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向往之,愿亦能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向往之,愿亦能至

2018-08-05 19:09:13 作者:陆丹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向往之,愿亦能至

  “时光白驹过隙,忽然而已。”这句话常被我们引用于作文,形容时间的飞快流逝,在今天,我也想借此来表达我的感受

  转眼间,便来到了三下乡的第五天,原以为我会撑不过每天只睡五个小时生活,但其实现实中的我也已渐渐开始习惯,所以其实很多时候不是外界条件限制了你,而是自己限制了自己。

  最近大家都在数着三下乡开展的天数,一天,两天……但在我心里,我更愿意倒数这些天数,今天距离三下乡结束只剩八天了。我完成了我的任务了吗?我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了吗?我给小朋友带去一个有意义的暑假了吗?这些问题每天都在脑海里徘徊。其实我们经历过很多次的离别,知道每一次离别多少都会带有不舍,不舍无疑是难受的,但在我看来更难受的,是遗憾。所以即使只有一丝机会,只有局限的能力改变便现状,我也不愿选择放弃,就正如目前我们的支教课程,虽然只是小孩子人生道路上很短的一段,但不管这段路有多长,它都能影响小孩一生。望自勉,望共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