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学子为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洒下希望的曙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岭师学子为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洒下希望的曙光

2018-08-07 10:57:12 作者: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师学子为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洒下希望的曙光

  7月17号,迎着明媚的阳光,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怀揣初心出发了,上午10点到达基地——山头小学。在队长团与校领导安排下,顺利解决伙食住宿问题后,各组开始各组的工作任务,而我们调研小组开始着手准备调研宣传工作。

  下午2点半,调研组集会,会议中主要讨论如何与村委会对接,获得他们的支持帮助,取得贫困户人数地址等相关信息,以便制定明天的出行走访计划规划走访路线,尽量避免盲目走访,提高宣传效率。会议结束后,我们前往村委会,几个组员与村委领导面对面详谈,向领导表明我们的身份以及我们所寻求的帮助,村委领导听后表示分支持,他表示此前亦做过贷款的相关证明工作,随后便提供了贫困户的相关信息。在本次谈话中,我们了解到,有许多贫困户是因为不清楚贷款流程选择放弃贷款的,亦有部分是不知道有这项政策。因此,资助贷款更需要我们的大力宣传,相信我们的努力,会让更多贫困学子了解到助贷政策,圆梦大学

  今晚调研组内部将再次召开会议,研讨明日的行程与任务,制定详细的计划。充实快乐度过了一天,相信接下来的每一天都非常有意义,我相信我们可以为学生们带来希望曙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