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欢乐的小学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欢乐的小学生活

2018-08-07 15:24:03 作者:崔集海 来源:崔集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欢乐的小学生活

  为了给学生们更丰富支教生活,给他们感到更好的体验,我们在早上举行了趣味体育活动

  这次趣味体育一共有吹蜡烛运气球、你画我猜等八个活动。而我负责游戏是运气球,两个人背靠背,中间夹着气球,将气球沿着指定的路线运到终点,期间用手或者气球掉了都判定为输,采取两组比赛形式,赢的一组两颗糖,输的一颗糖。活动开始后,小孩子非常高兴的冲向我们的游戏点,每个游戏点都有很多小孩子在踊跃参与。负责发奖品的我看着他们一个个积极参与的身影,赢得游戏拿到糖果高兴神情,然后又欢快的跑去参与下一个游戏,充满了活力

  看着如今的他们,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小学。我们小学每年六一儿童节也会搞类似的活动,这是小时候我们一整年都在期待的一天。在那天我也如现在的他们一样,走在各个游戏点,只要得到一颗糖,就能开心很久。

  时光匆匆,小学的时候直觉得小学6年很漫长,但现在回眸一看,我已然小学毕业7年了。小学的种种已然成为回忆,剩下的只有满满的怀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欢乐的小学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