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成了理所当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坚持成了理所当然

2018-08-08 05:33:38 作者:我 来源:我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得不说一句,小孩子真是太难管了,尤其是一、二年级,一想到当初自告奋勇地当一二年级的美术老师,心中就如同一万只草泥马奔过。不过,这也让我深知教师伟大不易

  虽然,小孩子们淘气,但爱玩是每个人天性小孩子更是如此,我估计,小时候我的老师有时也很头疼。今天的课堂还是有点乱糟糟的,但相比于前两天,真的是要好太多了。上课乱跑的现象少了很多,而且我也改变的一些方式,会大声吼他们让他们安静,而不是一味地好言相劝,虽然吼过的安静持续不了多久,但是好歹他们慢慢会听我的话了,也算是树立了一点威严吧,嘻嘻……

坚持成了理所当然

  小朋友在课堂上画完画就以为下课了,自己课室里打闹玩耍,就像猴子一样到处乱串。实在叫都叫不住。不过感觉他们很开心,拿着自己画的画到处去炫耀,我看到也还是暗地里开心的

  还有,今天的午饭我炒了一盘菜,评价不错,虽然菜和平常我在家吃的不太一样,吃起来比我们那儿甜,但是味道还不错,也算是洗刷了之前我不会做饭的冤屈。昨晚,给妈妈电话说到做饭这块,我妈还一副不相信我的语气,虽然我做的不好吃,但还是能吃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坚持成了理所当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