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天,当作整个生命的缩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每一天,当作整个生命的缩影

2019-01-10 22:27:23 作者:意彩龙虎和 来源:意彩龙虎和 阅读:载入中…

每一天,当作整个生命的缩影

  高贵心灵之所以高贵,正是因为它虽被庸俗东西包围或缠绕,但不会被庸俗所污染。我们的内心也许是一个埋藏一切污物的深渊,但也一定是一个过滤一切垃圾巨大工厂,我们在这种生活里再度澄清自己,重获纯净清澈

  我认为人做任何事都应该有一个底线,这是做人准则根本,一旦超越了这个底线,就等于践踏着做人的原则尊严。因此,无论做什么事,都应该控制一个度,守住做人的最后底线。

  不作努力失败可耻的。无论做什么事,只要我们殚精竭力,全力以赴,哪怕是惨遭失败,也无怨无悔。只要让心中坦然良心安宁没有遗憾悔恨即够矣。

  把每一天,当作整个生命缩影认真地去把握快乐地去经营。制定好每一刻 的目标,然后全力以赴地向目标奋进。只要坚持不懈奋斗到底,任何人都能创造奇迹

  环境真的可以影响个人,也在某种程度决定着一个人的命运走向安逸舒适的环境,固然很惬意,但容易漂洗掉青春激情,让人流平庸,因此,人要居安思危,刻苦自勉,善始善终,才会铸就辉煌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