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举行民主投票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信控学院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举行民主投票会议

2019-02-15 21:49:44 作者:陈昊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12月3日晚8点30分,信控学院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于松二党站举行民主投票,选出16级发展对象参加预备党员答辩人选。出席会议的有16级辅导员何海明、李少杰、卢向前三位老师。党支部书记曾麒渝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发展对象报名共计33人,首先,姚雨含和王凯两位同学对每一位参选同学的成绩、奖惩情况、学生工作等基本信息进行简单介绍。接着,支部成员辅导员老师对参选同学进行深入了解讨论,最终由党支部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共选出电气班级杨治国等9名同学,电信班级刘烁等11名同学参与答辩。何海明老师在会议的结尾提到:“勿忘初心希望同学们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努力奋斗,早日成为共产党的一员。”

信控学院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举行民主投票会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青年团员中树立进步的典型,激发团员的上进心,并且此次会议切实做到了条件公平程序公开结果公正,确保了“推优”质量,在当前对于党的建设和团的建设都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信控学院 姚雨含 赵嘉

  摄影 姚雨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