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在心口难开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你在心口难开吗?

2019-02-15 19:19:24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你在心口难开吗?

  昨天情人节大家都在朋友圈晒各种幸福。有晒鲜花的,有晒大红包的,有晒美味的,可见情人节成了很多人的“情人劫”。有人调侃,“今日不宜逛朋友圈,有毒。”

  生活需要一点浪漫大姐写了句,“亲爱的,情人节快乐爱你”,然后让我们分别发给自己老公看看老公们的反应截图一起分享

  发过去之后大家都在默默的等待,心里猜测着到底会得到什么样的回复。终于聊天框闪亮了,我赶紧看看他说什么了。

  “我整理完发到你钉钉了,你再选一下。”

  不知缘由的还以为是有什么情人节活动呢。我说说回事吧,其实是上午时候我让他整理一下孩子照片学校要上交几张,给孩子们毕业照

  那大家就得说了,对那句话到底怎么回复的啊?没有回复了,就这样视而不见了。哈哈,那么多年的老夫老妻,从一开始我们就没过过情人节呀。不过眼前的这个结果倒是让我很意外,感觉有点不懂世故。你说呢?

  哎,不说我了,再看看其他姐姐们收到地回复吧。

  三姐截图可见,三姐夫回答也有所问非所答的嫌疑

  相比之下,大姐夫的回答似乎最让人舒服,给人温暖。同样的回复了“亲爱的,情人节快乐,爱你”之后,答应晚上去接大姐下班。居然还有意外收获。你看这对情侣多么甜蜜多么幸福啊。

  中国人,很多时候很难大声的把“爱你”说出来,虽然你看他的行动,你知道他是爱你的。殊不知爱要大声说出来,很多的人其实是知之,只是爱你在心口难开。

  不是我们注重这个形式,而是说有时候听到几句温暖的话语,比你的实际行动更直接有效。不信你试试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