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团委宣教部举办“我的国庆我做主”征文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信控学院团委宣教部举办“我的国庆我做主”征文比赛

2019-02-15 22:07:48 作者:陈昊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团委宣教部举办“我的国庆我做主”征文比赛

  为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振奋民族精神培养文化人才,信控学院团委宣教部举办了“我的国庆我做主”征文比赛

  此次比赛面向信控学院全体学生,以国庆节期间的游玩经历主题要求同学们在10月1日至7日写一篇200字左右的文章。征文文体不限,诗歌散文、议论文均可,要求内容真实格调高尚思想健康。文章既可以描绘一段印象深刻的经历,亦可抒发自身的感想,旨在帮助同学们记录国庆小长假度过的美好时光。此外,参赛者需另附三张照片以记录旅游过程有趣事情,或展示沿途的美丽风景。比赛通知一经发布,短时间内便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大家积极参与。截至10月8日凌晨,主办方已收到50余篇来稿,投稿文章体裁多样,内容丰富。后期主办方将会评选文笔优美、排版精良的文章,将前10%评为一等奖,前20%评为二等奖,前30%评为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种为祖国庆生的途径展现出了信控学子在假期间丰富多彩生活同时也表明了他们具有一双能够发现美的眼睛,一双记录和描绘美的双手和一份善于分享美的热情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王瑞昌 高秋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