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别丢掉, ”系列征文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别丢掉, ”系列征文活动

2017-12-17 18:21:36 作者: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别丢掉, ”系列征文活动

  近日,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写作能力,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组织了以“别丢掉,”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活动面向信控学院全体学生,从11月15日开始征集,截止至12月10日。

  本次征文号召同学们去发现身边的变化,反思自己的生活,比如你有多久没有注意到发上的暖阳,指尖的清风,枝头的新绿,那份纯朴的美好是否让你怀念;在日复一日的忙碌中,你又是否变得浮躁,忘掉了读书与远行;埋在心底许久的梦想,是否有那么一天忽然想起而泪流满面。本次征文体裁不限,同学们可以任选主题进行创作,并以电子稿的形式发送至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部的公共邮箱,由指导老师及征文负责人进行评奖,征文活动发布后,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黄灿同学在其作品《别丢掉,慢生活》中表达了自己对慢生活的感受:“慢下来,去生活。在追逐远方梦想的过程中,别丢掉生活带给我们的那些最初的感动。有时候幸福不在于要变得多不平凡,而在于你能将生活过的足够普通。心足够简单,就足够快乐,生活的颜色也就足够迷人。”

  本次征文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分享生活感悟,表达自己内心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写作热情。让同学们在忙碌的生活中,不忘记自己的初心,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