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不点日记(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小不点日记(2)

2019-05-12 23:20:34 作者:珍爱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不点日记(2)

  弟弟娃,才一岁两个月零几天。蹒跚学步还走不稳当,现在又学姐姐跳舞呢!踏着音乐上下晃动;伸着胳膊原地转动手臂直起直落;两手交叉分开反复多遍。小家伙挺有乐感呢!每个动作都挺合拍的。战战兢兢的样子,看得人真怕跌倒呢!要多逗人就有多逗人,笑得人腮帮子都酸了?

  全家人围着弟弟娃哈哈大笑冷落姐姐,姐姐为了引起大家关注,就故意给弟弟使绊子,耍心眼。弟弟哭了,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数落起来。姐姐那受过这慢怠——毕竟才三岁多——老大的不高兴,一天骂的骂,打的打,宝贝委屈极了,哭得可伤心呢!哭几次,撵弟弟几次。撵他们去老家

  唉!这姐弟俩,离不得见不得!不在一起吧,嚷着要视频对话,相互在手机屏上么么哒,吧嗒着口水淌湿了手机屏。见面三分钟热情,然后就受不的弟弟了。唉!这也难怪,曾近姐姐是全家焦点稀罕不得了。如今,全家人关注转移,姐姐咋受得了啊?怪不得容不下弟弟呢!

  有什么办法呢?要做到心疼弟弟又不冷落姐姐,难哪!真让人担心呢!唉!慢慢磨合吧,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因为。姐姐爱弟弟真心实意,弟弟爱姐姐毋庸置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不点日记(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