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萌芽”党员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心得 ——努力工作 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岭南师范学院“萌芽”党员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心得 ——努力工作 尽

2019-07-16 08:18:39 作者:11月4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7月14日,岭南师范学院“萌芽”党员社会实践队下乡的第二天,是明天就正式开班日子,也是队友生日。所以,今天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嗨爆了!

  天公作美,与前一天相比,今天的天气友好”了不止一星半点,朦朦胧胧的清晨薄雾配上清新空气阳光被挡在薄薄的云层后面只露出一点点的光芒,整个天空看起来都是暖洋洋的。

岭南师范学院“萌芽”党员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心得 ——努力工作 尽

  迎着七点多的阳光,带着新一天的向往,我们就这样投入工作中,不知不觉,一个上午就过去了,虽然还是会犯困,尽管办公室开着大风扇也还是汗流满面,但是兴奋劲一到场,什么都得让位。今天还是在接着完善前面的工作,详细说起来很无聊,就略过了,就是敲电脑哈哈,看起来就像个网瘾少年……

  后勤组做饭还是很拿手新闻组依然有种我看不懂他们在忙着什么的蜜汁忙碌感,宣传组还是很嗨,跟隔壁的特色活动组是一对活宝支教组还在紧张地备课,至于调研组,老样子,狂怼文献狂改文案感觉天天头脑风暴苟延残喘……不过我并不讨厌这种忙碌感,甚至觉得我就适合这些工作就适合这种节奏嘻嘻。

  重点来了,终于来到见识“萌芽人”“吃喝玩乐功力神圣时刻了:“抱数字”、“踩气球”、健美操真心话大冒险……很刺激,真刺激,大实话。尤其是各种拉着摄影萌芽去拍丑照做表情包的操作更是骚不过。连这所小学老师都被我们的气氛吸引,还拉上一家人一起靠着栏杆,几乎看完了全程。通过这些活动,我觉得每个“小萌芽”对队伍归属感有很大的提升,以及,每个人之间的距离也拉近了,最后还热热闹闹地一起为一个“小萌芽”庆祝生日。

  希望“萌芽”好好地做好自己该做的,不负初心坚定前行,像今天的阳光一样温暖。我也会尽全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撰文:苏舒敏

  摄影:赵博也

  来源:“萌芽”党员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