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愿你真诚添加我为好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朋友,愿你真诚添加我为好友。

2015-11-15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朋友,愿你真诚添加我为好友。

  图片

  现在,时不时都有不少要求添加我为好友的。可是,看来看去,我想添加的为数不多。不是我傲气,也不是你不好,只是我觉得我们不适合做网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交友原则,虽然只是在虚拟的网络里,但是,我也要做真实的自己。不在乎你是什么职业,不在乎你有钱没钱,不在乎你有才无才,不在乎你是否长的帅气,我只在乎,你对我的尊重!

  一是,你光有个QQ号码,没有开通空间的,或者开通空间也没有日志的,请不要添加我,我绝对不会添加你的。因为我无从对你去了解。QQ空间是了解一个人的途径之一。你连这个都没有,我也不知道加你为好友还有什么意义!即使添加你为友后,我也将送回您原来该去的地方。

  二是,你的空间设置了访问权限,添加好友后也不能访问,请你不要添加我,我也不会添加你。因为我的空间是开放的,你可以随便进入我的地盘,而你那里大门紧锁把我拒之门外。中国人都讲究礼尚往来的,你来了,我却去不了,没道理的!即便你那里是一座美丽的城堡,可是大门紧锁,久而久之也会让人反感。建议你改成对QQ好友开放!不过,改不改访问权限是你的权利!即使添加你为友后,我也将送回您原来该去的地方。

  三是,你的网名起的很不雅,空间里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内容,或是很不健康,格调低下,请你不要添加我,我是绝对不会添加你的。以我之见,你的人品也好不到哪里去。网名如人名,网品如人品。咱们不是一路人,道不同不相为谋,亦各从其志也。以免添加了还得拉黑,麻烦!

  四是,你没有写出自己真实年龄、真实性别的,请你不要添加我。一个人如果连自己的性别、年龄都不愿意暴露的,你也不会很真诚的对待网络里的朋友,或者你会有不良企图。女孩子不愿意说出自己的真实年龄可以理解。如果一个要顶天立地的大男人,连自己的真实性别、年龄都不敢报出来,那还真有点自卑和悲哀! wwW.wenzhangba.Com

  五是,你加好友只是为了进行无聊的对话,或是首先就要视频,或是没事耍无赖的,请你不要添加我。虽然在加你之前,我不太了解你的为人,不知道你加我为好友的目的。但是,时间可以见证一切。不要没事一句话不说,就狂抖窗口、弹视频,即便你长得比电影明星还帅,我也没有兴趣,烦了只有把你请到你该去的地方:黑名单!无论是你拉黑我,还是我拉黑你,我绝不会再重复添加!

  六是,双方自加为好友后,对方从不联络或长期不往来空间的,或仅限单方面去巴结你的,久而久之,你我互相拉黑都可以理解,另外某一方恃才自傲,不学无术品行不端或自以为清高者,即使添加你为友后,我也将送回您原来该去的地方。因为某一方的人格已经受损了。

  本来,人与人之间相处就没有那么简单!素质有高有低。自我开通QQ空间以来,我认识了很多素未谋面、从陌生到熟悉、从无话可谈到互访空间交流,有的成了好朋友感谢这些朋友给我送来一句句温暖的问候,一句句真诚的祝福。感谢在我空间里留下的足迹,这会变成永久的记印,留在我人生记忆里!我也在与朋友的交流中,学到许多东西,取长补短,扩展了视野。在朋友的空间阅读到了许多精彩绝伦的文章,有的还转到了自己空间,常学常新。

  有自己的QQ空间,加上有一批至真至诚的好网友,是一件人生乐事。

  转载到你空间,或分享给好友,可以帮你增加你的空间人气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