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最给力的十大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一、最给力的十大名言:

2016-01-27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最给力的十大名言:

  一、最给力的十大名言:

  1、笑只是个表情,与快乐无关。

  2、思想就像内裤,要有,但不能逢人就证明你有。

  3、纯,属虚构;乱,是佳人

  4、我可以选择放弃,但决不放弃选择。

  5、以前,养儿防老;如今,养老要防儿。

  6、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小人报仇从早到晚。

  7、如今人们经常需要马桶精神,按一下,什么都干净了。

  8、眉毛上的汗水,眉毛下的泪水,你总得选一样。

  9、人家有背景而我只有背影。

  10、财富改变不了个性,却可以让人露出本性。

  二、慢慢才知道

  1)、慢慢才知道,要对自己好些,因为真正关心我们的人并不多,就是有事时,他们也不一定会在我们身边。

  2)、慢慢才知道,很多东西可遇不可求,即使费尽心机也无济于事,因为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3)、慢慢才知道,和别人无休止地争论,绝没有任何意义,因为有很多事情其实根本无所谓对错。

  4)、慢慢才知道,未必做每件事情都有意义,可是做过的每一件事,也许会变成一种美好的回忆。(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5)、慢慢才知道,工作岗位是谋生的手段,结交朋友才是快乐的源泉。

  6)、慢慢才知道,爱孩子是天性,行孝道才是一种责任,因为它可以检验出我们的灵魂

  7)、慢慢才知道,峰高无坦途,得闲即是福,因为追求幸福才是人生真谛。

  8)、慢慢才知道,最贫者无幸福,最富者无真情,不贫不富的最好,因为可以,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

  9)、慢慢才知道,最宝贵的财富是朋友,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并不多, 需要彼此珍惜,体会那份温暖

  三、人生感言

  1)、有舞台就好好演一个角色,没舞台就静静做名观众。

  2)、永远不要狠命地把门在身后“砰”地关上,因为你很可能还要回来。

  3)、把弯路走直的人是聪明的,因为他找到了捷径;把直路走弯的人是豁达的,因为他同时多看了几道风景

  4)、让别人快乐是慈悲,让自己快乐是智慧

  5)、事有小功不窃喜,情有大失不自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