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人,是树,值得终生依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有些人,是树,值得终生依靠。

2016-02-15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些人,是树,值得终生依靠。

  在这个世界上,人与人之间,无非就是,一份缘,一份爱,一份情,一份心,一份真。擦肩而过的,叫路人;不离不弃的,叫亲人;时牵时挂的,叫友人;生死相随的,叫近人;默契能懂的,叫爱人。不管哪种关系,若长久维系,无需锦上添花,只需雪中送炭,足已。风轻云淡时,一句问候;细水长流中,一个惦记;郁闷困惑时,一丝安慰;穷困潦倒时,一些给予;孤独无助时,一臂之力;落魄失意时,不离不弃。人生就是距离,距离就是人生。人与人的距离有多少,一层肚皮;人与友的距离有多少,一寸真心;人与天的距离有多少,一米阳光;人与地的距离有多少,一个脚步;人与愁的距离有多少,一点牵挂;人与乐的距离有多少,一次放下;人与生的距离有多少,一声哭啼;人与死的距离有多少,一串叹息。有些人,似荷,只能远观;有些人,如茶,可慢慢咀嚼;有些人,象风,不必在意;有些人,是树,值得终生依靠。(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