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敬你是条汉子,干了这碗友谊面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敬你是条汉子,干了这碗友谊面吧”

2016-02-28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敬你是条汉子,干了这碗友谊面吧”

  吃东西不放调味料总是食不下咽,对于某些人而言,辣椒是必不可少的啦,但是蜜蜜你吃个千层饼而已嘛,你至于把这一小瓶的辣椒都倒上去吗?

  这要是吃下去了不得被辣死啊!喝个饮料也是不安全!“下辈子我们还做兄弟”为啥看到这句话有种喝不下去的赶脚,小伙伴们要喝吗?给你们来一打。

  都是自家人,就表客气了哈,出门转转总觉得这路上不对劲,瞅了半天原来是这树的问题啊,我凑,这扫雪的一定是有强迫症,强迫症的孩子有福啦。

  方方正正的很整齐吧,不担心看着要抓狂啦。 当汪星人披上婚纱,只听见“我凑,你毁了我的婚纱哇”葩姐却觉着汪星人有点像狼外婆,小伙伴说是不是很像啊?

  快来把来外婆娶回家吧! 如果你担心出门的时候熊孩子走丢了,葩姐我告诉你一个办法,瞧,这位女士的方法。艾玛,看起来好机智的说,可怜的宝宝都成汪星人了。

  这方式纯属恶搞,还是勿要学啦。去基友家做客的时候,葩姐说下厨给他露一手,谁知马桶现身于厨房啦!二货你平时如何上厕所的,基友曰:变煮边拉。

  噗,葩姐我先去一边吐会,必须把这重大消息告诉同寝室的银,一进去,二逼的室友又把葩姐我吓着了,犀利造型哇塞,这是要去扑倒谁的节奏啊!(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哪位小伙伴们要是看上了,赶紧带回家啊。最近表弟得了一只白毛,特别的爱护,可是葩姐觉着他爱护过头了,为何要买黑丝袜给小白啊,可怜的小白被虐的都没汪样了。

  表姨和邻居更逗,请客吃饭人家敬酒敬茶,她们两个端着面条在那敬。“我敬你是条汉子,干了这碗友谊面吧”“干”噗,葩姐我需要去静静,这一碗面下肚估计撑死。

  今天的葩姐故事就到这啦!俗话说的好哇,葩姐撰写奇葩段子是为了娱乐大众,宣传自己。不过,葩姐觉得,没有互动的娱乐不是好娱乐!今天的互动话题是:你女朋友发明的新料理,你可愿意一试?

  亲们,如果你们想听葩姐讲更多的精彩故事,就敬请关注下期的【奇葩会】哦!小伙伴们,如果你的身边也有这样的奇葩人,以及奇葩事,那么非常欢迎你的供稿哦!我们会把优质的内容展示在我们的空间,让更多小伙伴们一起分享你的快乐,毕竟大家一起开怀大笑胜过独自拥有不是吗?小伙伴们,咱们下一期见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