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好姑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中国好姑娘

2016-04-06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国好姑娘

  苏溪°中国好姑娘 :添加时光轴记录: 什么是朋友,不管男女,能懂你,理解你,珍惜你,尊重你,在乎你,才可称之为朋友。交一个有情的朋友,是一种荣幸;交一个真诚的朋友,是一种财富;交一个知心的朋友,是你一生的幸运;和一个你能聊得来的人说说心里话,是一种减压;和一个懂你的人聊一聊,是一种享受,和一个你喜欢的人聊聊天,是一种快乐;和一个喜欢你的人说说话,是一种幸福!真诚的朋友,用无私善良装点着人生精彩世界; 珍贵的朋友,用坦荡的情怀建筑起人间靓丽景色; 难得的朋友,用真诚去穿越时空把你我友谊传送; 有缘的朋友,用心灵来共同奏响那世间友情乐章!朋友,见面不重要,心里有才最重要,感恩身边真正的朋友!(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中国好姑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