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女人要单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为什么女人要单身

2016-04-13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女人要单身

  总会看到有些女人在宣称单身快乐,最大的快乐莫过于自由了。一个女人处于单身时,她就不用担心有人不开心而拒绝所有异性的示好,她可以在心情好的时候,挑选一个自己并不反感的男人来陪自己渡过一个快乐的夜晚。她也不用下了班就急急忙忙的菜场里赶,路上还要计算晚上要做些什么菜,心情好的时候,可以约上三五知已一起泡吧,找家有情调的小餐厅犒劳一下自己。她不用半夜因为自己的男人还没有回家而睡不着,而是可以想睡就睡,大半夜的睡不着就爬起来上网或者看泡沫韩剧,也不用担心有人会说她白痴或嫌弃她太吵。

  单身女人可以随时背着行囊去自己喜欢去的地方,不用担心有人会说她不安守本份,不够贤良淑德,说不定旅途上还可以遭遇一段浪漫的艳遇,享受一段没有负担的激情。单身女人也不用担心突然有一天会接上某女人的电话说,我怀上你老公孩子了,你把他让给我吧。男人根本就可有可无,女人没有必要为了一纸婚姻也把自己磨成一个怨妇,还要被身边的男人嫌弃不再温柔可爱。单身女人不用为了责任为男人生儿育女,不止苗条的身材变得佣肿,还要牺牲所有的业余时间来教育孩子,她完全可以利用这些时间去学跳舞,做美容,上自修,在不断的学习中充实自己

  嫁个有能力的老公,他会希望你婚后安份的在家里当专职太太,给他生个一儿半女的,可是当女人认为这是男人心疼自己的表现时,却发现自己越来越跟不上男人的思想,封闭的生活空间,安于现状的心态,让她成了男人的符属品。当有一天发现男人身边出现一位比自己年轻漂亮而又聪明能干的女人时,她才知道身边男人的心早已经不在自己的身上了,所谓婚姻不过剩下一份沉重的责任而已,而男人的理由是,跟她已经没有共同话题了,没有抛弃她已经是天大的恩赐。这个时候的女人年老色衰,面对无爱的婚姻,面对年幼的孩子还有丰衣足食的生活,她没有第二种选择。(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嫁个没能力的老公,每天同样辛苦的在为未来打拼,但是回到家里,男人安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女人却要在厨房里满头大汗的忙碌着。是的,这样的男人每天按时回家,也从来没有艳遇,不是他很专一,而是别的女人看不上他。这样的男人最大的满足就是上班看看报纸,下班抱抱孩子。女人嫁了这样的老公,如果甘于平淡也没有什么不好,但是也得学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比如当看到以前比自己长得丑长得胖的某女人,不止一身名牌还开跑车住豪宅时,你要告诉自己你要的是爱情而不是物质满足。可是什么是爱情?看到这个问题或者你会感到心虚了吧?当你穿着一身性感蕾丝睡衣站在他面前时,他却问你买了多少钱,那种感觉恐怕不止是失望了。

  爱情是什么?谁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婚姻是什么?或者就是百种滋味在心头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那双牵着的手有多少爱情成份在其中?婚姻总会把女人的温柔与自我都消磨掉,然后在无奈与失望中妥协。勇敢的女人挣脱了出去,回头想想,就像一场梦一样。懦弱的女人学会妥协,夜深人静时,总会问自己,这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吗?一觉醒来,却又日复一日的坚持着。或者重新再选一次,还不如当个自由自在的单身女人,至少哭与笑都是因为自己而起。如果要问为何女人越来越怕结婚,那么得问一下男人为何越来越不值得依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什么女人要单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