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台湾最怕的事情要发生,大陆毫不留情出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台湾最怕的事情要发生,大陆毫不留情出手

2016-04-26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台湾最怕的事情要发生,大陆毫不留情出手

  台湾回归是肯定和可预计的,这一点美国改变不了,民进党更改变不了,台湾是中国的核心利益,这一点没有改变。

  有网友认为最近大陆好像一直在卡台湾,其实对大陆来说,也没什么事情被卡住,是选择了民进党的台湾被卡住了,而大陆只是顺手施加了一点点压力而已,台湾作为我们的核心利益,我们比较关注而已。

  比方说这次在比利时的钢铁会议,中国代表要求台湾代表退出(实际上这个问题可以不计较的,台湾也没在这个上面做政治文章,但中国就是不想搭理即将上台的蔡英文,仅此而已),结果台湾代表毫不含糊的被“请”了出去,台湾人玻璃心碎了一地。

  逼蔡承认九二共识,那是因为中国不想对台湾动粗,这样台湾还能混混,如果中国表现的不去拉台湾了,那台湾就有真麻烦了,延伸到生活中来,如果你的领导、推荐关注:微信查找“战略军事”上司指出你的错误,对你还有要求,这是好事,要是他都不想管你了,那你就该为将来再做打算了。

  这几个事件表明:大陆对台政策已经发生根本转变!

  马英九的“不统不独”与其与大陆发展经贸关系的政策维持了两岸八年准和谐关系。马英九的外交休兵诉求也得到了大陆的尽量配合。不过自从蔡`英`文当选以来,不管蔡说了什么,主张什么,大陆则不加理睬,开始对台湾毫不留情的外交出击,说得更准确一点是对台湾的台`独思维和做法毫不留情的出手了。

  这几个事件是:大陆与豆丁小国冈比亚恢复邦交、将台湾在肯尼亚的电信诈骗嫌疑犯遣返大陆、及4月18日发生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国际钢铁产能调整会议上大陆要求主办方驱离台湾代表团一事。(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几件事在台湾引了发轩然大波,指责大陆的声音铺天盖地。与小国失去邦交对台湾而言是无可奈何花落去,是一个警告,意味着大陆不再考虑“外交休兵”;将在肯尼亚电信诈骗大陆人群的台湾籍嫌犯遣返大陆,表明大陆不再像以前一样对台湾网开一面了;而钢铁会议上直接对台湾不客气彰显大陆最新对台强硬立场。

  在以前,大陆基本未对台湾代表在一些需要国家名头参与的国际会议上为难台湾,结果台湾错以为自己有资格参加会议的。这次国际钢铁产能会议在经济上对中国的意义,远远比不上中国要求主办方驱离台湾代表团的政治含义。而且就驱离了,台湾抗议也没有用。

  这几个事件接连发生在蔡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之后,表明大陆不再对台湾抱有任何幻想,推荐关注:微信查找“战略军事”表明大陆要撕开那层同胞的薄薄面纱,表明大陆对台政策已经发生根本转变,表明了大陆要对台`独零容忍的全新态度

  由此可以预计,蔡上台后的台湾将会面临大陆对台`独思考和台`独观念及台`独行动的坚决围剿,大陆不会再有任何顾虑,会对一切明的、暗的台`独动作和倾向绝不手软。也就是说这几个事件还只是前奏,今后会有更猛烈的狂风暴雨袭向台`独,会给予台`独沉重打击。

  蔡`英`文们会迷途知返吗?暂时不会!看来蔡的上台不是她辉煌人生的开始,而是她走向悲哀的起点。只要蔡`英`文的台独立场不变,蔡`英`文就有难了!这,是蔡`英`文再也模糊不过去,再也无法糊弄过去的了。

  让我们对台`独吹枯拉朽的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来源/网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