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最昂贵的,不是美貌,而是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女人最昂贵的,不是美貌,而是青春

2016-05-29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女人最昂贵的,不是美貌,而是青春

  引导语:女人可以傻点,但脾气要好点;可以学识少些,但多少要读些书;可以笨嘴拙舌,但要懂得倾听和理解;可以去依赖某个男人,但离开他依然可以独立;可以目光短浅些,但一定要有目标和方向,哪怕近在咫尺。女人最昂贵的,不是美貌,而是青春

  遇到困难,越坚强的女人越有一股让人尊敬与心疼的魅力

  坚强不是倔强更不是强悍,它是情感的理性依托。它让受伤的女人把目光投向远方,给自己一个信步生活的理由。坚强的女人会打一把钥匙解开心锁;借一方晴空,拥抱阳光。她还会找一个肩膀让泪水尽情流淌。爱过痛过,哭过笑过。然后继续坚强。

  很多事,唯有当距离渐远时,才能回首看清它。

  遇到困难,越坚强的女人越有一股让人尊敬与心疼的魅力。坚强不是倔强更不是强悍,它是情感的理性依托。它让受伤的女人把目光投向远方,给自己一个信步生活的理由。坚强的女人会打一把钥匙解开心锁;借一方晴空,拥抱阳光。

  在每个人眼里,相遇都有不同的含义。

  有些人相遇是一帘风景,陪你走过最美的年华,惊艳了时光;有些人相遇是细水长流,陪你度过最真的尘世,温柔岁月;还有些相遇,不轰轰烈烈,只是一个人教会了另一个人一件事或一个道理,然后再默默转身离开。

  女人最昂贵的,不是美貌,而是青春。

  把青春填进一段毫无结果的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所有不对的爱情,都要及时的止损,并且从中学到东西。明知没有结果,还要无止境的投入,那就是愚蠢了。我们会为爱而犯傻,但不要一直犯傻下去。

  女人最大的错误,就是按照男人的标准来打造自己。

  就算你貌美如仙,温柔贤淑,就算你生儿育女,宽容忍让,就算你集众优于一身,但只要你放下了自我,你就永远无法和男人站到对等的高度。要知道,不是你不够好,而是你盲目放弃了底线,而当你对男人仰视的时候,你早已丢失了自己的阵地。

  许多女人爱听好话,却看不到做事。

  浪漫,却看不到实在;爱幻想,却看不到将来。选男人很简单,尽可能选务实的,不要选务虚的。尽可能选会做事的,不要选会调情的。好男人用做事让女人看到希望坏男人承诺让女人听到幻想。会恋爱的是好情人,会过日子的才是好男人。

  有些爱情需要时间等待

  但有些女人不明白,拿着自己年轻的身体去试验一个又一个男人,从这个男人身上跳到另一个男人怀里,身体伤害了,爱情也未必能如愿,而你一直守着贞洁从不会乱交朋友,反而十分难能可贵,相信这样的你,一定会遇到适合你的人。

  有一种女人是故乡,永远的温柔善良,宽容沉静。

  她用温柔的双手托起家园的天空,不知疲倦的,操持着琐碎的家务,在辛劳的温柔中呵护着她生命中伴侣,而嘴角露出的是满足的温柔的微笑;她更用温柔安慰着奔波和焦躁的心,让人感觉到故乡的安详和宁静。在风中,在雨中,在梦中,人渴望着回归。

  一个女人,不但要有独立生活的能力,还要有坚强面对的精神。 www.WENZHANGba.com

  不但要过好自己的日子,还要经营好自己的感情,要有别人无法替代并且无法带走的东西。这样,即便有一天,爱情没有了,爱人不在了,自己依然可以铿锵如玫瑰,清香且芬芳。

  女人要独立,但不要独大。

  独立是有自己的事业和经济来源。但并不是拒绝一切帮助,有底线的接受帮助,不会影响到一个人的独立。女人要自信,但不要自大。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可是千万别去做铁金刚,偶尔的示弱和撒娇也是一种可爱内心要强大,骨头要坚硬,外表依然娇柔可人,这才是新女性

  对女人来说,爱情当然很重要,但是不能除了爱情之外一无所有。

  因为女人的高贵、气质和自信,往往来自于她的学识、她的事业和她的朋友。当你以为有爱万事足时,可能最先失去的就是爱。而当你活出精彩人生时,爱情才会蜂拥而至。因为美女不是长的美,而是活的美。

  你可以当新时代的女人,可以潇洒、独立。

  但,不屑名份,真的无法证明你的洒脱。因真正聪明的女人,不会削足适履,真正有自信的女人,不会靠割地赔款放弃名份来换得男人的垂怜。

  聪明的女人,绝不会让男人在她的面前表现得自卑。

  因为聪明女人明白一个十分浅显的道理:男人一旦在一个女人面前自卑,这个男人,绝不可能再爱这个女人了。一个想在男人面前占上风的女人,必然是爱情的失败者。同理,男人也得想想。

  佳人如茶,一个好女人如一杯熨帖的好茶。

  贤惠的女人如早茶,是一日伊始,温暖真实漂亮而又浪漫的女人如下午茶,悠闲而优雅;会安排生活的女人如晚茶,既懂得自律又善于营造生活情调;最可悲的女人如隔夜茶,她们将自己泡入一杯忘情水中,在冰冷的杯中呈现绝望的姿态。

  岁月塑造了女人,女人又妆扮了岁月。

  平凡的日子荡涤了青春的妩媚,流水的时光洗劫了张扬的光芒,但那如歌的岁月却把女人磨砺得一点点高贵、儒雅、淡定从容。女人随着岁月的流失,走向成熟。成熟是灿烂后的平静,盛开之后的内敛。当青春不住的时候,气质成全了女人的品位。

  做女人,可以让人初觉不好看,久处却耐看。

  可以傻点,但脾气要好点;可以学识少些,但多少要读些书;可以笨嘴拙舌,但要懂得倾听和理解;可以去依赖某个男人,但离开他依然可以独立;可以目光短浅些,但一定要有目标和方向,哪怕近在咫尺;可以置身浊世,但一定要心地善良,这是女人最美的通行证。

  女人当知书,美丽的装饰只是浮华的外表,经不起岁月的冲刷,智慧却可以让你在时光的酿造中久而弥香;女人当识礼,蛮横令人憎,骄奢使人远,唯有无私、谦恭、微笑、善良、宽容才能帮你演绎无与伦比的天使;女人当勤奋,别当男人的附庸,莫做生活的配角,哪怕是一株木棉,也要站成树的形象。

  做女人,要善于强大内心的支撑。

  某人再优秀,对你再好,皆不是你的全部,别为了一片树叶,去放弃整片森林。要多寻找生活之美,丰富情感领空;要多读些书,多交往有思想的人,提升内在的品位;那些不适合你的,与你无缘的东西,要学会拒绝和远离;无论怎样,都要积极乐观心态健康了,路才不会走偏。

  编后语:把青春填进一段毫无结果的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所有不对的爱情,都要及时的止损,并且从中学到东西。明知没有结果,还要无止境的投入,那就是愚蠢了。我们会为爱而犯傻,但不要一直犯傻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