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女孩永远阳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女孩永远阳光

2016-05-29 作者:肖三岁 来源:肖三岁原创 阅读:载入中…

阳光女孩永远阳光

  《阳光女孩永远阳光》

  用青春一抹交织的笔意,看到陌上花开,华灯流转,才了解到这个城市是如此陌生。

   在放纵一晚之后,想解除内心疲惫,才发现那些许时间怎能释放所有压抑,怎能再次绽放我的阳光,怎能再次筑造起属于我的童话。生活没有那么容易,容易了就不是生活了。就像有人说,我不哭,并不代表我内心没有流眼泪,我坚强,并不能代表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有些事自己表面做得再滴水不漏,内心早已汹涌澎湃,自己的心境终究会影响自己的表现。所以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阻挡你的梦,破坏了你原本的幸福。没有我,是否会找到你的梦,温馨的幸福,理想的姑娘。

  一个人匆匆走在细雨蒙蒙的街道,看着那扇紧闭的大门,似乎自己被硬生生的挡在了这个城市的边缘。抓不到生活的衣角,嗅不到你的气息。想着那抹离开的身影,宛如看见自己蹲在水边哭泣,泪水,雨水,蒙上我的脸,更加看不见我的生活,和这个喜欢的城市。水面没有倒影,只有灯光粼粼,漫出细小的波纹,轻轻浅浅,我不知道它是否也有一首歌谣,唱着自己的快乐

  每个人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每个人都有一道伤口,或深或浅……我把最殷红的鲜血涂在那里。每个人都有一行眼泪,喝下的冰冷的水,酝酿成的热泪。我把最心酸的委屈汇在那里。这句让我触动心灵,对待自己的死角伤口眼泪,我只会在心脏上砸一个血洞,对着里面大喊,“你不懂,朋友不懂,我都不怪”。要是在初三那个年龄段,我想我会很乐观来看待所有不好伤心的事情,然后变成一个阳光的女孩子,毫无顾忌的大笑,笑到捧腹,笑到眼泪决堤,但那个时候,我是开心的,即使流眼泪。我是最开心最乐观的最优秀的女孩。把那句阳光女孩永远阳光当做我永远的标签。在家人面前抬头挺胸,不淘气,不辜负他们的期望。 (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终究还是长大了,阳光慢慢消失,直至透明,像灵魂窝在最深处,在心脏的血洞里,不膨胀不消失,没有影子,只剩那一片透明。回眸过往,左岸流年花事了,无语笑春风。

  遇到你,就算阳光消失,我一直无悔,这是我最美的童话,当你丢下我的那一刻,我一直说你和那些人不一样,我也愿意相信你不一样。会一如既往的原谅。这是我的习惯。和我一直守护的承诺。但是我自己内心一直愧疚,让你没有机会找到自己梦中的女孩,就这样毫无防备的闯进你的生活。我该愧疚一辈子。

  很多人说生活不要过的太累,在这个时候享受自己的青春,随意生活,可有谁能真正的做到,坐看云卷云舒,只是一个童话,一生,终究会沧桑,就像自己看到自己小小的心慢慢膨胀慢慢变硬,在委屈中,打击中,受伤中,抛弃中。再纯净的孩子也会长大,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变成希冀的样子。

  终究这是个繁华的城市,不是自己的那个小山村,没有大片竹林,大朵大朵的蒲公英,叫嚣的蝉,片片的菜地,朴实的邻居,这里只有厚重的金属反射着不自然的光,还有一板一眼的人们,一套一套的规矩,和不近人情的冷漠。这里不是我的梦,不是我的轻松,在我还没有说再见之前,我流落到这个城市的边缘,打不开它的心门,甚至张望不到它里面的风景

  张小娴说,“我爱不起不爱我的人,我的青春也爱不起。我的微笑我的眼泪,我的深情,我年轻的日子只为我爱也爱我的那个人挥掷。”我对不起爱我的人,我的青春没有了阳光也再也爱不起,承担不起另一个人的青春,只希望用我青春最后的那点阳光,祈祷我所有爱的人阳光,然后永远阳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阳光女孩永远阳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