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造儿童的乐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打造儿童的乐园

2016-07-15 作者:岭师sunshine15 来源:岭师sunshine15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打造儿童的乐园

  人们说,幼儿园应该是小孩子的乐园,Sunshine实践队一直奉承着这个宗旨,在上课时给小朋友们带来知识,在游戏时给小朋友们带来快乐,而这几天从没停下来的幼儿园环境创设,我们也希望能给小朋友们带来最好的学习、玩耍以及睡眠的好环境。今天很幸运我被分到环境创设的小组,在九点接完小朋友之后,我们投入到美术创作中,今天创设的主题是“卡通乐园”,我们选择了小朋友们喜爱的卡通人物——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当墙报的主角。确定主题后,我们开始分工,其实环境创设是一个很好提高我们画画能力的机会,而且以后我们也会有环境创设的专业课程,现在提前接触了,以后的课程能够更加理解。从第一天创设卧室的环境,到现在已经设计了两间教室,我们Sunshine实践队的成员们越来越有默契,创设的内容也越来越丰富;从第一天全组队员一起设计,到现在几个人一天就可把一间教室搞完;从第一天主题匮乏,到现在作品越来越有创意……这些都体现出队员们的努力与进步。Sunshine实践队的三下乡之行已经接近尾声,这段时间内,我们一起生活,一起学习,一起给小朋友们上课……我们一定会记住这段“奇妙之旅”的。(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打造儿童的乐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