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刘红燕实践随感之一起做饭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刘红燕实践随感之一起做饭的幸福

2016-07-14 作者:陈金梅 来源:陈金梅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刘红燕实践随感之一起做饭的幸福

  2016年7月13日,“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的第四天,队员们已经渐渐习惯这里的生活,全新投入整个实践队伍中。

  上午,负责午餐的后勤队员们早早在厨房开始准备午餐,会做饭的井条有序进行整个煮饭工作,不会做饭的也不会闲着,而是帮忙打打下手。大家虽然不像大厨们做的那么熟练,但是,一起笨手笨脚做饭的他们却乐在其中,因为,一起煮大锅饭的时光是很少的,所以显得弥足珍贵,并且很温馨。(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差不多到了炒菜的时候,有了前两次炒菜经验的吴冕同学是我们大家公认的大厨突然走进我们厨房,说只是晃晃的他于是就被拦住了,对于不会做饭的他们来说,能得到大厨的帮助是非常幸运的,于是,吴冕同学就被我们留下啦!

  大厨就是不一样,除了开火的程序遇到了些问题,接下来的炒菜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我们在一旁的人都看呆了,给他投去崇拜的目光。毕竟,大家都渴望能吃到美味而且丰盛的午餐这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于是,餐桌上摆上了美味诱人的午餐,其他来吃饭的人还没打上饭就已经忍不住吃一口菜了,幸福如此简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