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文艺汇演

2016-07-16 作者:晨曦erin 来源:晨曦erin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文艺汇演

  7月16号,三下乡的第七天,我们的队伍已经走到了三下乡行程的尽头部分,即将开始文艺汇演的排练,今天傍晚,在吃完饭之后,晨曦社会实践队开展了一次主题会,主要内容是对前段时间实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出了比较全面的分析,对后面几天的活动做了简单的部署,简单的班会,内容还是比较丰富的,有些队员非常踊跃的上台发言,表达自己的医院和对文艺汇演的一些建议和看法,这对我们的工作部署是非常有力的。后期的工作会比较忙,因为要不断的投稿,是我们的投稿量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希望在后面的工作中能顺利完成任务。我们初步安排胡主要表演者是榄罗小学的学生,我们把舞台交给他们,让他们得到充分的锻炼,收获一个完美的三下乡。接下来的三天,我们会认真安排。天气比较炎热,训练会比较辛苦,但是越是在困难的时候我们越要坚持,还有三天时间就要圆满成功了,加油啊晨曦 7月16号,三下乡的第七天,我们的队伍已经走到了三下乡行程的尽头部分,即将开始文艺汇演的排练,今天傍晚,在吃完饭之后,晨曦社会实践队开展了一次主题会,主要内容是对前段时间实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出了比较全面的分析,对后面几天的活动做了简单的部署,简单的班会,内容还是比较丰富的,有些队员非常踊跃的上台发言,表达自己的医院和对文艺汇演的一些建议和看法,这对我们的工作部署是非常有力的。后期的工作会比较忙,因为要不断的投稿,是我们的投稿量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希望在后面的工作中能顺利完成任务。我们初步安排胡主要表演者是榄罗小学的学生,我们把舞台交给他们,让他们得到充分的锻炼,收获一个完美的三下乡。接下来的三天,我们会认真安排。天气比较炎热,训练会比较辛苦,但是越是在困难的时候我们越要坚持,还有三天时间就要圆满成功了,加油啊晨曦(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文艺汇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