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期待已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期待已久

2016-07-14 作者:莫少萍 来源:莫少萍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期待已久

  这次我们三下乡地点是遂溪县杨柑镇,在去那里的道路上,已经看见公路两旁,那连绵的稻田,还有那辛勤劳作的农民。对于今次下乡,我期待已久。因为我觉得这次是一次极好的历练机会。

  今天,终于正式拉开了三下乡的帷幕。我终于见到我可爱的学生们了。他们稚嫩,可爱,天真。就像以前年轻的我们。他们青春着却迷茫,正需要有人引导他们。恰好,我们正是那批人。我们能充当他们的老师,兄长,还能当他们的朋友。作为他们的班主任,了解他们,走进他们的心房,带给他们不一样新的东西。10天,一个不长也不短的日子。10天,或许能教给他们很多,又或许一无所有。但,在我看来,10天,能让他们有一些些与其他孩子不一样的,这或许已经是我们的成功了。我希望能给我的学生,不一样新的好的有益的收获。我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的。即使我会因为他们的吵闹而生气,训斥他们,但是不变的是我想让他们变得优秀,走出遂溪,以后在湛江市区读高中,在大城市读大学,工作。 www.WenZhangBa.com

  15机电-莫少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期待已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