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组采购,为队伍保驾护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后勤组采购,为队伍保驾护航

2016-07-14 作者:木筝 来源:木筝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后勤组采购,为队伍保驾护航

  后勤组采购,为队伍保驾护航

  今天一大早,在煮完早餐后,我们后勤组就踏上了采购之路。每次逛市场,作为本地人,我还是发挥了作用的,用当地的语言与村民交流,这样沟通没有什么大问题。我们是搭当地的车去镇上买东西的,当地的车与我们学校的车是不一样的,它没有城市的车那样很高大上,很舒适,没有空调,只是很简单的三轮车,一个车篷盖住而已,坐车给予我们很大的体会,我们一边坐着车,一边观赏属于这个地方的风景。风向我们吹来,我们觉得很舒适,很欢心。我们一边畅聊着这个地方的特色,一边说着学校孩子的乖巧,突然我们就好像发现了来到这个地方的意义。无论是与学校孩子交流,还是与村民的一句问好,还是感受这个地方的风土人情,这些的这些,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感想,很多的感触。(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到达黄坡市场,我们买了很多的东西,我们后勤组是四个人,四个女生,虽然我们是女生,但是其实我们也可以迸发出很大的力量,我们买了几天的食材。因为想到我们基地的市场很小,我们人比较多,我们怕我们买的菜太多,反而会让村民没有足够的菜可以吃,所以我们去了镇上的市场。归程的时候,我们接到了我们的小伙伴—保卫组的队员,最后是他将东西搬上了车,认真的男人最帅,我们队的男生扛起了大旗,为我们队的女生护航。我们都相信,我们全体队员团结一致,同心协力,我们会克服所有的挫折,会克服艰辛的条件,我们会更好。

  (撰稿/李文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