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情恒久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亲情恒久远

2016-07-18 作者:廖书敏 来源:廖书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亲情恒久远

亲情恒久远

  在上完一节武术课课间休息时,一个小男孩向我走过来,自豪地跟我说:“老师,你教的我哥哥也会。”然后他跟我炫耀了一堆他哥哥在他心中最最了不起的事迹和他哥哥对他是如何的好的故事,最后总结道:“我哥哥很了不起的!”看着他稚气未脱的脸上那双闪闪发亮的眼睛,我不禁笑了,看得出来他和他的哥哥感情很好,他很爱,也很崇拜他的哥哥。

  我的思绪不由自主地飞离学校,飞回了在远方的家中,想念起了我的表姐,我们俩从小一起长大,论感情的深厚程度和亲姐妹也没有什么区别。我也一直很喜欢和崇拜我的表姐,在我心目中,她是最好的姐姐,也是最好的朋友,她长得漂亮、她的口才和能力都是值得我给一百个赞。她对我也特别好,记得在我六年级去补课时,当时也不过是初一的表姐每次放学都会去接我回家,还时不时给我买好吃的。现在回想起来,我的心里还是感到特别温暖。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亲情,这是一种多么美好情感,它比爱情长久,它比友情深刻。它是我们的人生中最必不可少的一种情感,它值得用一切美好的词语去歌颂、去赞美。不管在什么时候,我的家人永远是我最坚实的后盾。亲情恒久远,甜蜜永相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亲情恒久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