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希望你们都好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希望你们都好好的

2016-07-19 作者:大飞虎 来源:大飞虎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希望你们都好好的

  我希望你们好好的

  今天是第七天,还有两天我们终将离开鸡打小学,原来是想及早回家,但现在更多是舍不得他们。

  开始我们一脸严肃的对他们,他们会觉得我们很凶,但现在对他们好点,他们又有点放肆了,所以我有点不知所措。

  从开始的对他们无所谓到现在很在意他们,我们从路人变成了朋友,如果开始是无所谓,那现在就是很在意他们,很希望她们能够变好,也很希望他们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

  明天是最后一天的上课时间,我和搭档需要一直陪着他们,因为怕他们在外面玩不安全。已经是最后一天了,我想在走之前和他们拍张照留念,但我害怕他们会害羞,然后不跟我们拍,我打算今晚就跟他们说,好让他们有心理准备。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今天还有一件特别开心的事,我偶然间收到一个学生送的礼物,这是我来这里收到的第一份礼物,我有点受宠若惊,因为我感觉我跟这个女生不熟,但是没想到她居然送礼物给我。然后我们班的一个女生,给我和搭档送了一对项链,本来以为她们很讨厌我们的,但没想到她们那么喜欢我们,来到鸡打小学我不后悔,因为我有一群爱我的学生,还有一群可爱的小伙伴们,虽然三下乡即将结束,但是我还是会继续爱我的学生们,爱飞虎队。希望我走之前,可以跟我们班学生拍张照,这样子以后想起这些日子,我会觉得自己当初的决定是对的。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你们都好好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