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阳光灿烂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灿烂的日子

2016-07-17 作者:庞晓敏 来源:庞晓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还记得有一句歌词唱道“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还有一位老船长” 。

  这里没有沙滩,没有海浪,没有仙人掌与老船长,但这里有实打实的明媚阳光。昨日雨后起,天空一片蔚蓝,虽不见太阳踪影却能感受到其无处不在的温热。

 阳光灿烂的日子

  在阳光灿烂的一大早,在打水处发现好多虫的身影,当即变得愤恨:水与虫子不得共存。

  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大院小学的学生们没有让我们满天星社会实践队的队员“失望”,他们在阳光下依旧地活泼好动。中午,在太阳的烘烤下,我还是睡了个小长觉,然后,睡眼惺忪地就出门去学校了。再然后,在校门口发现眼镜没戴。于是,我决定努力睁大双眼假装我很精神。但是,第一节课后我便被学生们围堵了。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学生们围着我说,老师,你怎么不戴眼镜啊,老师,你怎么有黑眼圈啊,老师,原来你是熊猫呀……于是我大声说:“对!我就是国宝。”

  于是乎,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有了个新的外号,叫“国宝”。

  晚上,我们亲切可爱的队长的爸爸妈妈来看我们,并给我们带来几大袋的黑布林、香蕉、青苹果、哈密瓜,简直是幸福感爆棚!

  有如此之感动,果然是阳光灿烂的日子。

  (撰稿/庞晓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阳光灿烂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