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请自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姑娘,请自重

2016-07-18 作者:玲珑骰子 来源:玲珑骰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姑娘,请自重

  姑娘,请自重。你的幸福是靠你自己争取的,而不是依附于别人所得到的。一味的附和和盲从只会让你越来越失去自我,看不清未来的方向。与其做一个让人厌烦的藤,不如以树的姿态站立。

  姑娘,请自重。只有你成为最好的自己才有机会获得你想要的幸福。你不需要有多么惊天动地的事业,但一定要有一份自己喜欢并能养活自己的工作,能在闲暇时光做自己喜欢的事,做自己想做的梦。(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虽然一个人走了这么长的时光,但你要知道在未来的以后,会有一个人一直一直的陪着你。所以,现在一个人的时光就显得那么的弥足珍贵。一个人去看一场电影,一个人去逛街,一个人在发呆。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想一些不曾说出口的心事或者只是漫无目的的发呆。

  优雅的活着,为了自己,而不仅仅是为了取悦别人,你要知道人总是要先学会爱自己才会爱别人。而在遇见爱之前,你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只有这样,你才配拥有那个更好的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姑娘,请自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