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 丰富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 丰富的一天

2016-09-01 作者:邱嘉风 来源:邱嘉风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我们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来到马劳地小学进行三下乡的第七天,我们三下乡的活动也进行到后期,可是今天还是有家长将自己孩子送过来,希望能在这学到一些东西,更多的是希望能在没空的时候将自己的孩子放在一个可靠安全有保障的地方,能在他们没办法顾及孩子的时候有个孩子能待的地方。今天一共新来了六个孩子,在和孩子们的家长沟通好的情况下将每个孩子送到了他们相应的年级。

  今天在教了二三年级的孩子们半节手语课后,便带他们到室外进行晚会表演的队形设计。最后设计的队列形状是一个爱心的形状。(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 丰富的一天

  下午在上完一节课后就开始我们的变废为宝活动,老师们有的教花篮,有的教笔筒。

  在变废为宝的活动过后我们就进行了紧张的晚会的排练,因为我们马劳地小学的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他们主动要求唱《青春修炼手册》并跳舞。我也“临危受命”的担起了舞蹈老师的职责,教他们一些简单动作。练习了半个小时,即使很累同学们也坚持了下来,让我这个临时的舞蹈老师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 丰富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