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与之对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世界与之对弈

2016-10-24 作者:殇云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是否现在还有意刻意的逃避现实带给你的诸多变化?你是否也曾抱怨过世界带之给你的种种不公?你是否也同样觉得自己越长大越是活得无奈?这些都不是我们能改变的,因为我们不是世界中心,需要世界围绕着我们转,现实只能是我们被动的去接受和适应。总有那么几次我们会落寞到感觉被整个世界抛弃,又有那么几次孤单到世界到处充满着不如意,也有那么几次心中的黑暗好似弥漫了整个人生,每个人都会如此感受,我们不能够短时间的改变自我现状,内心就开始与世界分离,我们没有力量去改变世界,只有那种被动奴隶的接受。人性的自我总会给人类带来各种困扰,我们暂时并不能认清现实与理想的差距,又无法接受世界带来的困扰,造就了多数人的人生悲哀,一直走在被世界抛弃的路上。

  关于金融行业这个光鲜名词,背后充斥着多少的反抗人性的心酸和泪水,只要涉及深的总会用金钱来交学费去明白“市场永远是对的”道理。古有“时势造英雄”,在特定的趋势之下特定的人才能发挥出自己的才能,在这个信息时代,那些“某某”才能凸显出那所谓的“英雄之势”。现实中我们多数都是因为先入观点“我们是没错的”,而总显得与世界格格不入,又因此而被现实残酷的打压,做什么都不顺心,什么都感觉累,总有说不完抱怨词,并一刻不停。只有顺应世界自然之道之后,才能是我们真正人生的开始。(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世界与之对弈

  还记得曾经毕业那会儿,自己开始就自我定位为知识分子,出了社会就可以大展手脚,只要敢想,就什么都可以做成。因为自己专业是建筑行业,就去了工地实习,那些曾经大学熟于训练的练习,在实际工作中却并不是那么如意,那时心气又比较高,总是认为自己是正确的,只是觉得这地方并不适合自己,现在回忆起来,只不过那时接受不了自己是错的而已。人生不经历点什么,是不会清楚谁才是真对谁又是真错,还有什么叫顺势而为,什么又是逆风成长,只有经得起大风大浪才能享受得了心安理得。

  愿你过早的明白世界是你改变不了的现实,那些曾经做过的各种“傻事”会在将来的某一天给予你一个满意的答案。也愿你早早的清楚随遇而安是一种接受现实的泰然境界,那些过往的孤单和落寞也是让你认清现实的证明。愿你与世界携手走出自己那片不一样的天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世界与之对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