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夜,有雨敲窗(太美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今夜,有雨敲窗(太美了)

2016-10-13 来源:微头条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今夜,穿过雨帘,许我静静想你。一份懂得在心,经年馨香涟漪;一抹相思入梦,梦里相依与共。

今夜,有雨敲窗(太美了)

  张爱玲说:雨声潺潺,像住在溪边,宁愿天天下雨,以为你是因为下雨而不来。有人因为下雨忧伤,有人因为下雨欣喜,其实下不下雨,都要过好生活爱惜自己

  有雨的夜,喜欢与音乐为伴。将白天的一切喧嚣纷扰搁置门外,做最安静的自己。此刻,房间里缓缓流淌的不只是音乐,还有那些安稳的心绪。不曾搁浅的牵念,在此刻苏醒。

  今夜,有雨敲窗,将我从睡梦中惊醒。阵阵夜风,携着飞雨。淅淅沥沥落在我心里,雨中的夜景是那样美丽,而我却越来越孤寂。

  蓦然惊觉,来来往往的点滴都是岁月赋予我的精彩。生命的旅途,千回百转;聚散的人生,喜忧参半。喜欢在这些有得有失的岁月里,与时光结伴而行。(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淡淡的心绪一直很安静。已经沉睡的文字,没有喜悦或者忧伤。那些曾经快乐,或不快乐。在指尖滑落的那一刻开始,注定是我回眸时的绚烂。岁月碾转,时光安然。

  今夜,有雨敲窗,心却静如止水。身在江湖,内心总有轻柔的一角。只要轻轻一触,便会令我泪如泉涌。摊开掌心,流失的岁月在脉络里若隐若现。

  窗外的雨啊,连同秋初的凉也带来了。指尖的光阴,已被浅秋覆了一层枫色。

  在雨的柔情里,任思绪浅舞天涯。几多离合,习惯了在文字的淡泊里品读有爱的虔诚与真挚。习惯了在满含墨香的时光里与你灵犀相通,共醉红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