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挤公交所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挤公交所悟

2016-10-29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挤公交所悟

  今天下班,出来的有一点点晚加之是周五,错过了一班公交车,后面接连着来了两辆挤的后面一辆司机师傅连车门都没有打开,前面一辆车上乘客们差点打起来,都不容易,可是那位男士也真可以。让我想起每次的自己,公交车上我的弱势就表现的淋漓尽致,海拔我的硬伤,永远没法改变。胳膊伸的在长也够不到上面的横杆,每次挤在中间像夹心饼干,无助、没支点、没目标,只能随着人群流动。想着想着突然我竟然有种错觉,觉得我们就像夜晚的羊群,没有方向、没命的向里面挤,死伤不算,进去为主。像极了今天看的一句话“你每天吃的土,都在填你脑子当初的坑”。可不是啊,如果当初好好学习,也不用每天挤公交,至少可以打车吧,不用心疼那十几元车费;如果当初足够努力,也不用现在每次挤公浪费时间;如果当初知道除了学习你没有任何出路,你是否还因为一个英语单词难背,而毫不犹豫放弃。当已成年的我,必须为曾经的不努力买单。(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明白道理,懂得努力,这才是重点,是我们必须开始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为自己以后而努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挤公交所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