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吃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吃胖

2016-12-07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吃胖

  下班归来,和姐姐聊起小外甥很能吃的这件事,因为听了武志红老师的课,我想证实一下是不是因为他在0到1岁时没有满足他吃的欲望,所以造成这样的结果。姐姐回忆说是有一部分原因,小家伙小时候特别能吃,母乳不够只能吃半饱,而且在小家伙不喝母乳后,他奶奶每天给他喝三袋奶,胃给撑大了,综上所述所以造就了小朋友如今的大胃王。姐姐由此联系到姐姐生完宝宝后,体重直线上升,后来在看到他们领导的减肥壮举后,努力控制吃食,每天只吃一个馒头,在她不断的努力下,终于回到了少女时代的体重,现在大部分人都不相信她有小外甥这么大个儿子。姐姐说要控制她家小家伙的体重了,刻不容缓。(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应了中国那句老话,“胖子是一口一口吃成的”,只要你坚持,你一定会瘦下来。十一到现在长了七八斤的体重,让我无颜面对,可是每次吃饭都舍不得离开餐桌。总结经验,离开餐桌你就饱啦,努力锻炼,愿大家都有好身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吃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