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来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爱情来临

2017-04-17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来临

  母亲到处给我物色对象,仿佛我已剩无可剩一般,天天安排相亲,可我觉得他们似乎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般,西装革履,见面总爱问“喜欢读什么书?”,根本毫无生气。

  那天周末,我和一个女同事去迪厅玩,我一眼就注意到他,不可能看不到他,肩宽腰细个高,这个人在舞厅中央摇摆,衣袂如翅膀张开,仿佛要把体内锁着的东西跳出来,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人。或许是感觉到了我的目光,他突然向我看过来,身体继续摇摆。我的目光再没离开,仿佛被粘住了,吸引我的是那种原生态的能量,他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人。他停下来摇摆看向我,终于曲曲折折穿过拥挤的人群来到我面前,他站得那样近,我能感觉得到他从他身上散发出的热量。 (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他弯下腰伸手拨开我额前的一缕头发,才开口说话。这大胆的举动让我感到一股强烈的电流顺着脖子传上来,肌肤下一阵悸动,他转身去酒吧取酒时衣角扬起,我乖乖地站在原地等他,好像只有当他在附近,世界才有光。他取来两瓶啤酒,好像我们已经很熟,开始对酌,他讲了一些部队上新兵故事,我听得出神,打翻了酒杯,啤酒沫在桌面散开,衬着他阳刚的脸,我觉得好美,四散的啤酒味儿,我觉得好香。他讲的故事很有趣,我笑得歇斯底里,还肆无忌惮地冲着他打着嗝。我想:他就是我这一辈子想要的男人,不为其他,只为感觉。

  上天对我很眷顾,他在送我回家的路上说“你是我想追的女孩,我们可以约会吗?”

  我掂起脚尖飞快地亲了他的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来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