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来临、谁也挡不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来临、谁也挡不住...

2015-10-10 作者:1.紫开鑫. 来源:1.紫开鑫.原创 阅读:载入中…

幸福来临、谁也挡不住...

   像那首歌里唱的一样:“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是你已经消失在人海。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他们在对方的世界消失了,就不在回来了。

   经过别人的介绍,女孩认识了现在的老公(YF)。他比女孩大三岁。

   也许这就是缘分吧,他们之间并没有天长地久的誓言、也没有童话般的爱情、也没有对未来的憧憬。但最后就是走到了一起。也许平平淡淡才是真。

   女孩只知道:YF是一个非常顾家的男孩、还是一个宁可自己不吃不穿也会给女孩买好吃的买漂亮衣服的男孩、又是一个特别体贴特别会照顾人的男孩。他总是让着女孩,总是女孩说什么就是什么。接触后,他就知道女孩是家里的独生子女,特别任性,不懂事。他就在心里暗下决心:会一直宠着她、爱护她。其实刚开始的时候,女孩并不看好他,因为她心里有另外一个人。但也想试着接触一下。男孩总是能让女孩感到欣慰、感动

   两个人交往的第一个情人节,男孩把身上所以的钱拿出来给女孩买了一枚戒指。身上一分钱也没有了,他并没有告诉女孩,只是为了一个惊喜。女孩知道后又开心,又生气。开心的是男孩心里有女孩、生气的是一个大男人怎么可以把身上所以的钱全部花掉只为了给女孩买一枚戒指。以后,女孩每次去采购服装的时候男孩都会拿出身上的钱给女孩,怕女孩身上的钱不够。女孩不要,他就偷偷放到女孩的包里面。

   就这样,没多久,男孩提出想去女孩的家里去看看她的父母。女孩知道,也许爸爸真的不会同意,因为以女孩的条件可以找到更好的,找到有正式工作的。她经历了这一切明白一个道理:“再有钱的男人如果他不爱你,给你一座金山也没有用。再没钱的男人,只要肯为你花钱对你好,比金山都强百倍。”她决定试一试。 (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男孩拿着八件礼品来到女孩家里。意料之中,女孩的爸爸并不同意,但是没有表明。女孩的姑姑更是不同意。因为男孩家里的条件一般,之前姑姑给女孩介绍一个条件特别好的,但是女孩没有同意。可是,女孩就是看好他了,因为他真诚,总是处处为女孩着想。虽然有时候他不说,但是都在他的心里呢。

   不管别人的感受,女孩只知道他选择男孩是对的,她愿意忘掉过去,接受男孩。他们结婚了。

   婚礼算不上特别华丽,但是是隆重的。女孩的家人没有来。(男孩家里从前是和女孩家在一起的,后来男孩的奶奶生病了,就都搬到另一个城市了)。只有一个好闺蜜来了,不是因为家里人都不同意,只是家里人太多太远了。女孩的父母忙于工作。但是,既然都结婚了,女孩并没有多想,也没有感到孤单

   婚后他们生了个小公主。一个女人,如果能为了一个男人承受生孩子痛苦,那么证明这个女人是真的爱这个男人。那种疼痛是男人永远体会不到的。女孩长这么大,哪里承受过这样的痛苦;男孩照顾女孩也是特别累的,不过看到小宝宝甜美的笑脸,所有痛苦都随风而去了。三个人过着很幸福的生活

   好景不长,婚后的第二年,女孩的爸爸得了脑梗。本来母亲不想告诉女孩了,毕竟女孩的婆家离娘家很遥远,但是父亲的病情时好时坏,不得不告诉女孩。女孩心急如焚,和老公抱着宝宝回到家乡,去到父亲所住的医院。看着爸爸痛苦的表情,一会儿哭、一会笑,女孩的心里五味杂陈。小孩子不能在医院太久,女孩抱着宝宝回家了。留下男孩和母亲共同照顾父亲。父亲住院的这些日子,男孩一直精心照顾,所有的人都以为他是父亲的儿子,不知道其实他是女婿;所有人都夸男孩是个好女婿,都说现在年轻人像他这样的不多了。

   女孩也特别感动,她知道她选对了人,如果是曾经的那个男孩,现在爸爸生病,一定会是婆婆看着宝宝,女孩去照顾父亲。况且自己什么也不会做。只会给父母添麻烦。

   父母也很感动,他们知道了:他们的女儿并没有选错人,虽然现在没有多大的钱,但是以后会有的。面包和牛奶都会有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