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豆豆趣玩是真的吗?怎么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豆豆趣玩是真的吗?怎么样?

2022-03-20 09:33:47 作者:xueshouzhuan 来源:xueshouzhuan投稿 阅读:载入中…

豆豆趣玩是真的吗?怎么样?

  豆豆趣玩是一个支持苹果和安卓的试玩平台,注意是苹果和安卓手机都可以玩的一个平台,注册送五元,十元支付宝即可提现了,豆豆趣玩虽然是一个新平台但是笔者感觉还不错。

  如果大家没有下载过豆豆趣玩的,可以去屈绍航博客里面下载,屈绍航博客是专业得手机试玩app博客。

  苹果手机直接扫码,之后填写手机号注册,系统自动送五元的。而安卓手机的话,需要扫码下载,下载之后需要注册账号,注册账号的时候需要填写邀请码才可以有五元的奖励,邀请码为:s10096356 注册账号的时候提前复制填写上去就可以获得五元奖励,如下图所示注册成功之后送五元:

  之后下载豆豆趣玩app这个任务助手,系统还奖励一块钱,一共算是六元钱。而豆豆趣玩的任务种类也比较多的,一种是下载app赚钱,另外一种也有理财任务,类似于薅羊毛,第三种就是评论任务了,不过任务较少抢的人比较多一些。

  豆豆趣玩app任务,个人觉得佣金有些低一些,一般任务为一块钱,当然也有几毛钱一个的任务,做起来通常比较简单,有兴趣的大家可以自己扫码试试看。

  上面说了苹果手机试玩,下面说一下安卓手机版本的豆豆趣玩,安卓版本的豆豆趣玩页面和苹果手机的页面不同,注册填写邀请码可得五元奖励,支付宝11元提现,提现到账十元,一元为手续费。安卓版本的任务一般有答题任务,截图任务,还有投资理财以及更多任务等。

  所谓答题奖励,就是给你一些某个软件的选项,让你下载体验之后选择ABC的选择题,选择对了,赚钱多,错了赚钱少甚至不赚钱等,一天最多做六个任务。

  而截图任务,也有点像问卷调查之类的,填写完东西之后,截图提交任务审核即可。

  投资理财就不说了……和薅羊毛一样。其中还有更多任务,里面是下载软件赚钱的,不过安卓任务佣金比较低,几毛钱一个任务,有兴趣的想试试的可以试试看。

  另外大家也要明白,因为试玩app的宗旨是让你利用空闲时间整点零花钱的,所以不是全天都有任务的,所以心态要放好才可以的。

  最后希望本篇文章对大家有帮助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