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掌厨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掌厨的一天

2017-07-07 11:43:23 作者:林泽姿 来源:林泽姿投稿 阅读:载入中…

掌厨的一天

  掌厨的一天

  林泽姿

  滴答滴答的落雨声,嗡嗡震动的闹钟,天空才开始慢慢睁开它朦胧的眼睛,我静静地爬起来,因为今天轮到我来掌厨了,大显身手的机会来了。

  洗漱完毕,来到厨房,小伙伴们也都来开始准备今天的早餐。昨天晚上综合大家的意见,我们决定今天早餐喝粥,小菜是榨菜和炒鸡蛋。平时在家煮粥,因为人少,量还能控制,现在队伍将近三十人,结果煮出来的粥米太多水太少,不过这是第一煮粥,可以给后面煮粥的同学提供经验,我相信我们的经验会越来越丰富,煮出来的粥也会越来越好喝。

  吃完早餐,学生们也陆陆续续来到学校,雨也越下越大,学生们不管有没有带雨伞,很多都不撑伞跑着进学校,老师们纷纷拿上雨伞去接学生,并叮嘱学生撑着伞慢慢走到教室。

  巡视着课堂,看到一年级小朋友在上主题班会——安全。在进行疏散演习是,学生们也很听话、很迅速地离开教室,看到这一幕,我感到很欣慰,孩子们的安全意识还是很强的。(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后勤组的小伙伴们很迅速地把菜买了回来,吸取昨天的经验,我们决定要早早地准备好午餐,让下午上课的老师能早点吃完饭,早点休息,下午才有精神上课。中午准备的菜有鱼,木耳炒肉,通心菜还有紫菜汤,没有做菜经验的同学就在一旁打下手,美味出炉,大家都如饿狼般扫荡,才很快就席卷而光,看到小伙伴们都这么捧场,不仅对自己充满信心

  期待明天以及后面小伙伴们的手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掌厨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