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进行2017年春季学生运动会入场仪式彩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进行2017年春季学生运动会入场仪式彩排

2017-07-05 作者:易晨 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进行2017年春季学生运动会入场仪式彩排

  3月15日,信控学院在东坡运动场进行运动会入场仪式彩排。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组织了本次彩排,信控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和2015级运动员代表参加本次彩排,此次彩排旨在为周末运动会入场式的顺利进行做准备。

  晚上九点整,运动会入场仪式彩排正式开始。首先,在各班文体委员的组织下,各班同学排列成了四列方阵,19个方阵按照专业和班级的顺序绕着操场有次序地排列成长队。然后,在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员的引导下,各个班的四列方阵缓慢前行,经过主席台后迅速变成一列长队,慢跑至运动场草坪的指定位置站立。接下来的第二次彩排更加细致,在经过主席台时,各个班的同学都展现出自己的才艺,有激情引爆全场的劲舞,有改编版的千手观音,有整齐划一的太极拳。最后,体育部部长赵祥生宣布此次运动会入场式彩排结束,感谢同学们的积极配合。 www.wenzhangba.com

  此次运动会的彩排让同学们熟悉运动会的入场流程,有利于他们在运动会入场式上展现更好的班级风貌,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做好充足的准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