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惜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惜缘

2017-07-07 09:09:19 作者:“向日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惜缘

  和兄弟朋友父母在一块的时候,我才会感到自己与这个社会还是多少有点联系的。都说人是社会关系的总和,孤独的人难以在这个社会中生存下去。至少,你的灵魂在孤独的环境里是无法安定的。当然,我并不是鼓励大家活给别人看,只不过,即便是极度自私的人,也有为别人改变,讨好别人的时候,他可能是你的伴侣,可能是你的父母,可能是你的孩子,可能是你的朋友

  当我知道我们队伍的三下乡基地的时候,我第一时间想到在那里附近的小镇居住的朋友。不过,我并没有告知他我会来这边支教的消息,因为我担心会麻烦热情似火的他。(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然而,我还是败给了缘分这玩意儿,一次外出,不期而遇。自从高考过后,这应该是我和他的第一次见面。我们畅聊了各自的大学生活,他呢,还是一如既往的开朗,自带与生俱来的亲近感。而我,一如既往的略显沉默,自带与生俱来的疏远感。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无法流露的情绪,僵硬的表情,张不开的嘴巴。我的朋友少的可怜,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足够的耐心等待我脱开一层又一层的黑色盔甲,不是所有人都愿意了解我那真诚到近乎偏执的内心

  因此,我很珍惜所交往的每一个朋友。我的朋友,一但认定,就是一辈子。

  撰稿人:陈烨

  供稿单位:“向日葵”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惜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