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2017-07-07 09:33:05 作者:yangfan20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今天又是充实而有趣的一天。

  早上,在门口接同学们时,遇到一位家长带着他的孙子过来上学。孙子一脸的不情愿,想走又走不了,其实孙子是被爷爷硬拉过来的,那个孩子并不想来学校上学。这个场面非常尴尬。孩子和我们说回家怕被爷爷打,自己又不想在学校,我们的再三劝阻爷爷让孩子做自己喜欢的事,爷爷觉得他这么做是为了孙子好,不愿理我们的劝告,就很生气的离开了,留下孩子偷偷抹着眼泪。为什么总有一些家长喜欢强迫小孩子做一些本就不喜欢的事情呢,愚昧和固执是很可怕的,可怕到可以扭曲孩子一个美好童年。我们不愿孩子在这伤心,决定送孩子回家。(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第一次上生物课,基本上同学们对生物这个词是完全陌生的,讲课时出现很多专业的名词,一时间同学们都有些难以接受。慢慢地,我用一种适合小孩子的方式给同学们上了一节人体课,不管如何,都希望孩子们多少能接受一些新的知识。

  下午,我旁听了我们班的一节手语课,和孩子们一起学《感恩的心》。一节课下来,孩子们都会了,期间带着欢声和笑语。看到孩子们认真又快乐的样子,感觉下乡真的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活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做自己喜欢的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