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五天之黄卓博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五天之黄卓博心得

2017-07-06 作者:李婉桦 来源:黄卓博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五天之黄卓博心得

  三下乡的日子终于来到了最后一天。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是位于昨天南苑小区对面的北苑小区,环境和南苑小区十分相近,相当宜人。今天的义务维修活动意外地比昨天的情况要好得不少,无论是居民的热情友好程度,还是这边领导的配合程度,都使我们感到十分温暖,另人印象深刻。

  今天过后,今年暑假三下乡的日子便到此结束了,心中有许多不舍,但更多的是满足感谢。大一的时候没有能够去到任何一支三下乡的队伍里面,是我在此之前一直以来的遗憾,很感激这次三下乡活动给了我体验生活,学习与人交往,学习怎样义务帮助他人的经历。此外,通过这次三下乡的义务维修活动,我作为技术组的一员,也在每天的工作中学习到了许多专业知识,在这种氛围中使自己取得进步。(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之所以是我们的大学生涯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是因为在三下乡的过程中,无论我们是支教类、调研类或者是像星辰实践队这样的社区义务维修队伍,我们都能利用这样一段并不长的时间,使自己得到与学校相比而言不一样的收获,这对我们来说都是十分珍贵的。

  黄卓博

  2017年7月6日星期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