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滋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滋味

2017-07-08 04:58:23 作者:希望家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滋味

  2017年7月7日下午1点,期待已久的希望家园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终于出发了,经过2小时左右的车程我们来到了雷州麻演小学,尽管来之前有过心理准备,但是当自己真正亲眼目睹这里的环境时内心还是有点失落——雨后泥泞的操场,破旧的教室。然而当地小学生的热情却将我心中那一点点的失落驱散的无影无踪。(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当我们放好行李打扫好卫生之后,我就来到了后勤组,两口锅、两把刀、几个盆,当时心里还在想晚上能吃到饭吗?放下了心中的疑问,很快我就加入了他们的队伍,和他们一起洗菜,切菜,洗锅……有些人平时看起来好像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千金小姐,但是到了关键的时刻确让人刮目相看

  很快就到了吃饭的时间,一群人在排队打饭。虽然今天晚上的饭煮的很硬,但是菜有胡萝卜炒肉、苦瓜炒肉、番薯叶、鸭肉和冬瓜薏米排骨汤,这些菜的味道都不错,对于第一次什么都需要自己来动手的我们来说已经很好了。第一次出来和这么多人一起生活,虽然没有家里的条件好,但是却别有一番滋味。其中那种累并快乐的感受也只有我们自己能够体会。今天到这里也已经结束了,期待明天和小学生们正式见面以后的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