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结共打扫,齐力换新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团结共打扫,齐力换新貌

2017-07-08 04:59:35 作者:团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团结共打扫,齐力换新貌

  7月7日,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提高其文明素养,从而达到师生全面发展的目的。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在大坡一中开展了以“师生齐动手,共同爱文明”为主题的大扫除活动。

  中午十一点,学生和老师一起把打扫工具拿到操场,蓄势待发。期间,队长钟志美在现场进行指导,为各班级活动开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各班班主任领导着自己班级的同学一丝不苟地打扫,场面如火如荼。他们对平台和台阶进行了多次冲洗和仔细消毒,加强巡查垃圾场地,全面排查垃圾停留下来发臭的安全隐患,杜绝卫生安全问题。到十二点的时候,队伍的安全组成员来进行检查,特别注重卫生死角的检查,包括厕所、墙角、风扇旁等地方。(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最后,队长钟志美为这次活动做了简单的总结,“再简单的活动,也能拥有非凡的意义”,她认为这次打扫不仅让校园变更干净,还能锻炼学生的劳动能力,而且学生也能从中体会到劳动的意义。他们因此学会学习,学会劳动,学会文明,争取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