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一起久了,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在一起久了,连……

2017-07-13 11:58:43 作者:梁应机 来源:梁应机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一起久了,连……

  每天苦中作乐,是我们调研组的特色,相对于那些“困在笼中的鸟儿”一样的小伙伴,我们调研组的队员每天都可以“飞”出去,在太阳底下寻找我们想要的信息。

  相对于前两天的路程,今天我们终于走出了“大山”,去到杨柑镇了,你以为我们是去玩儿的?当然不是,我们的使命就是调研,调查当地的实际情况,去杨柑镇是因为要去采访镇政府,得到我们想要的数据和信息,那是相当“权威”的一部分信息。对于我们调研组来说,平时发个问卷,做个采访很可能就被拒绝很多次,我们昨晚也想过今天到政府去采访会得到怎样的待遇,或许连门都进不了,可是今天却发现相当地顺利,一到镇政府就遇到了一位好心的小姐姐,她是政府的工作人员,她给我们解答问题,给我们新路到其他办公室去采访。更幸运的是,我们遇到了一位岭师的师兄,在政府工作,对我们很热心,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我们中午在讨论问题的时候,要总结以及设置一些更有深度的问题来采访政府人员,以得到我们想要的信息,可是,我们发现几个队员已经有了相似的想法,提不出什么新的点子,所以本来下午想要再次采访的时候,突然被“卡住”了,这是一个难题,原来在一起久了,连想法都会趋同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