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路随“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心路随“行”

2017-07-11 12:34:33 作者:梁应机 来源:梁应机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路随“行”

  今天是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新有小学开班的第一天,也是我们调研队出发调研的第一天,经过昨晚的“”浑浑噩噩”,或许是第一天,初来乍到,身体超级不舒服,睡到半夜冷醒依然头很痛,但是今天一大早就听到了小朋友们的声音,很有活力,我的头痛也一扫而光了,队员们都早早起了床准备我们隆重的开班仪式,很有感觉,让我知道,只要倾注心思希望,就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们调研组也不甘落后,随即准备好出去我们的第一次访谈了,虽然八点钟的太阳已经火辣辣,但是我们八个小伙伴踏着坚定的步伐,向着我们最初的目标出发!我们调研组虽然对周围的环境一无所知,但是幸好我们遇到了一位热心的小哥给我们带路,一路上遇到的村民们都非常热心,给我们填写调查问卷,认真回答我们的问题。其实今天或许我们贸然打扰到他们的生活了,但是他们对我们的包容给了我们调研组很大的鼓励,我想,人与人之间的情谊真的很值得感恩。(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中午回到基地的饭堂,大家都很累,但是几个小伙伴坐在一起就开始聊得很轻松,因为这个调研活动,我们也算是“同热共累”了,组员之间的关系明显比今天之前好了很多很多,在今天,我才了解到,每个组员的特点,有人很擅长沟通,给我一个学习的榜样,我也想变成一个健谈的人,像他们一样,所以说,调研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接下来几天,我们会继续努力,希望可以完美地完成这次任务,跟着大部队走好每一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路随“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