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游园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游园活动

2017-07-13 12:05:35 作者:希望家园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游园活动

  7月12号,这大概是学生们最开心的日子吧。因为今天举办了游园活动。

  今日,我并不像往常那样晚起,而是早早起了床。因为游园活动要去布置教室,所以在吃饱早餐后,就过去教室那边了。刚去到,就听到朗朗的读书声,学生们正在朗诵诗歌——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因为待会游园活动有一个诗歌朗诵比赛。当然,这只是特色活动的其中一个,除此之外,还有歌唱比赛,绘画比赛和舞蹈比赛。学生们下去朗诵后,我们就开始布置了。半小时后,诗歌朗诵比赛结束,学生们就纷纷涌到各个游戏举办点,准备排队玩游戏了。没过几分钟,门口就排满了人。我们教室举办的是夹乒乓球比赛,难易度适中,只要掌握了方法,就很容易通关。

  十一点左右,活动结束,礼品还有很多,我们就利用这些礼品“诱惑”学生们把地清理干净。(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我觉得举办游园活动是非常必须的,游戏是儿童的基本活动,同时又是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就像人体的维生素一样必不可少,是适合孩子人格健全发展的活动。学生的自信心是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受到肯定或获得成功中培养起来的,对于平时那些胆小、内向、羞涩的孩子们要用不同的方法来引导他们游戏,让他们在游戏中逐步树立自信心,敢于参与各种活动,并能够大胆的和其他学生进行游戏。这也是我们举报游园活动的最终目的。

  撰文:方子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游园活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