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行知”文娱:音舞齐聚,欢娱共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行知”文娱:音舞齐聚,欢娱共享

2017-07-13 23:04:12 作者:行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行知”文娱:音舞齐聚,欢娱共享

  “行知”文娱:音舞齐聚,欢娱共享

  行知社会实践队作为一只优秀强大队伍,在成立之初队员挑选就是经过了层层考验,挑选出最合适、最优秀的人才。由此,也就产生了一只主要来自音舞院的成员构成的强大的文娱组。

  此次三下乡,除了给同学们带来丰富的课外知识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任务,便是排练准备一场盛大的晚会表演,这个表演主要是由老师学生共同完成。文娱组的主要任务也就由此产生了。

  为了在短短的十天内发挥出最好的效果,文娱组的成员们早早地就准备好了策划案。等到沙田一中的同学们回校后,就开始挑选上台的学生。经过一番严格筛选确定了最终节目上台成员,由此,表演节目的训练也就开始了 。

  在最初的两三天,因为同学们的“课程”较满,所以文娱组的小老师们都选择利用晚上同学们有空的时候练习。可以看到,文娱组的小老师是真的很用心的在指导学生们,她们拥有专业的知识,有经验。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不怕幸苦。所幸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这给排练减少了不少阻力

  由于时间紧迫,排练时间不够充足,这几天,文娱组的肖老师们只好加班加点工作,争取一切时间排练。尽其所能地指导同学们。她们的敬业精神令人敬佩付出了这么就地努力相信最后的汇演效果一定会很棒!

  最后,让我们预祝晚会能成功举办,不负文娱组的辛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