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法政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实践基地指导慰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法政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实践基地指导慰问

2017-07-12 11:14:07 作者:法政团委三下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法政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实践基地指导慰问

  7月12日,为给予学生人文关怀,了解社会实践进展,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领导老师深入下六初级中学进行指导慰问,辅导员莫智明、陈琳琳老师为教师代表进行基地走访。

  莫智明及陈琳琳老师首先跟随法政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队长团的步伐,在校园内进行走访观察,对基地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对此处清新幽人的环境给予了肯定,声称这是一片可以锻炼人的好场所。

  在办公室及学校教室的走访过程中,莫老师及陈老师通过和队长团的交流,知晓了该实践队的基本分工及所处情况,对其所作的努力予以了肯定,他们相信在郑俊灿同学的带领下,定能锻造出一支优秀的队伍,为基地学生带去别样的光彩。同时,莫老师及陈老师也对实践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第一、要时刻关心队员情绪,防止负面情绪的产生。第二、要重视安全的重要性,紧急情况及时与校方联系。第三、要注重自身形象,展现法政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莫老师及陈老师多次表示,学校是实践队最可靠的依靠。一番良言也让大家受益匪浅,感慨良多。 (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社会实践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领导老师的走访也让学生进一步体会到学校的良苦用心,有利于心态的调整及下乡过程的圆满完成。本次领导老师指导慰问也再次为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鼓舞了士气,增添了信心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撰稿/钱洪芯 摄影/黄玉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