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我将要经历的一场诉讼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我将要经历的一场诉讼2

2016-07-15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将要经历的一场诉讼2

  我将要经历的一场诉讼2

  今天我回家,听到许多邻居问我,事情怎么样了?我无言以对,因为的确忙得没有头绪,而且仿佛看不见希望,如果这件事情唯一要说的好处,那就是减肥,因为我在我父母被打之前是一百二十六斤,现在这几天医院家里的两向跑,竟然一下子减了八斤,这也许比吃任何减肥药都有效果。

  还是说说我父母的诉讼吧,今天到了医院,找到了她的主治医生,可是医生却一直不肯出是关于打架才引发的高血压,我的母亲以前的确没有高血压史,医生说你说没有高血压史没有用,你要证明。其实现在的医生也很难说话,讲什么星级服务,我看都是与如今的社会风气有很大关系,前几天我母亲想让护士给她打一张清单出来,护士都不肯打,今天我去了才打出来。

  我拿什么证明?我的母亲在没有打伤之前天天还在种地,挑一担水浇菜都一百多斤,又没有住过院,如果住过院倒也好说。我忽然想起我母亲在2004年的时候被自行车撞过一次,住过院,但那时也没有被撞出高血压来,不知回到家能否找到这张依据。

  回家的时候,遇到一位朋友,他问我最近在忙什么,我就和他讲起了这件事情,他听完之后,第一句话竟然是:“你请的律师会不会挑事?”我有点摸不着头脑,疑惑的问他:“挑什么事?”他马上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我说:“完了,你一定请了个不着四六的律师,要请律师,就要请那种会挑事的律师,你有理会让你变得更加有理,诉赔也更加大,一分钱能够给你要回十块钱,这样的律师才好呀,你知不知道打官司其实也是在做生意。”我第一次听说打官司和做生意扯上关系,但我还是希望律师不要挑事,就还回我父母该要的权益。我的朋友见我这么不开窍,他说起他的一个本来没有把握的官司,他说他找了个会挑事的律师,然后再走关系,官司最后赢了,还赚了三仟多块钱。(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朋友说得津津有味,口水直飞,我却听得心惊肉跳,如果对方请的就是一个会挑事的律师,而且对方也有关系,我怎么办?我怎么办?

  没有谁能够告诉我,因为我回到家里的时候,看到父母两个人坐在厅里叹息,我问他们怎么了,母亲马上用哭泣的声音说:“都是怪我多事呀,要是不多事怎么弄得现在丢你们孩子的脸。”原来有许多人来看母亲,都说你有那么几个儿子,对方又是这么大清早的挑起事端打了你,你不告赢来,还怎么在这个地方站得脚住。

  其实这样的话,我还听到许多,包括里面那些需要从这块土地上经过的人,她们每一家在争执这块公用通道的时候,就躲得远远的,连站出来说一句公道话的勇气都没有,现在反过来还对我说,你要到什么地方去请律师,到什么地方去请律师,巴不得事情越搞越大,她们也好有了天天聊天的话题,这就是社会。

  其实说到这块地,真正讲起来根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因为我以后如果有钱盖房子,我也是在我的祖屋那里,我现在天天跑,天天去忙这件事,唯一让我觉得必须要做的,就是对方不该如此对待我的父母,更不该当着我的面打我的母亲,这是任何一个有血性的男人所不允许的,我不争什么,土地可以放在一边,因为到今天土地还是在那里,没有谁改变了其土地的性质,为何对方却要如此没有早没有夜的诅咒我的母亲及我全家,为何在10月7日的清晨对我母亲进行毒打,对方罗三保一家分明是早就商量好了,懂得老人的生活规律,决定对我母亲毒打,所以现在我是为了一个理字而去做这件事。

  古话有“天理、国法、良心”六个字,我就是为了看一下现在的人到底还真正的讲不讲这六个字。

  我劝父母不要伤心,想开一些,事情不出已经出了,只能慢慢来,一步一步往前走去,说这些话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话太过空洞,连自己都觉得结果会是如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